首页
IT
登录
6mi
u
盘
搜
搜 索
IT
重装mySQL 3306 端口被占用,该怎么处理
重装mySQL 3306 端口被占用,该怎么处理
xiaoxiao
2021-03-25
71
开始-运行-cmd, 输入 netstat -ano, 看第一列,后面的就是端口,找到3306 ,记住对应的PID!!
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 查看 -> 选择列 -> 勾上 PID(进程标识符) -> 确定 在任务管理器找到刚才的PID的进程,查看是什么程序占用了端口,把它关闭!!!
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 https://ju.6miu.com/read-22002.html
技术
最新回复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