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新目标,处于大三下学期这个阶段其实是非常尴尬的,因为对于7月份就要到来的工作实习,其实我是很慌的,因为并没有做好出社会的准备,说得比较远了,这学期我们有许多特别重要的课程,其中有一门叫软件工程的课,我觉得是一门很新奇也比较有乐趣的课,更系统化的为我们这些软件工程学子讲述了软件工程到底是什么以及软件工程师的具体工作属性,同时我觉得这门课其实就是一个模拟课,让我们提前以公司里软件开发团队的模式来进行互相学习与探讨,那么,其实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 ,这学期这门课我也想的比较简单,能够得到一个良好地成绩以及学到一定的实用知识就行,因为其实我不一定会走计算机这方面的工作,不挂科就行了,毕竟操作动手能力不是特别强。
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 https://ju.6miu.com/read-22012.html